3月18日十大利好公告:光启技术子公司光启尖端获签6.6亿元大单

3月18日十大利好公告:光启技术子公司光启尖端获签6.6亿元大单
2024年03月17日 23:0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光启技术:子公司光启尖端获签6.6亿元大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光启技术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启尖端于2024年3月15日与某客户签署了《采购商务合同》,将向该客户提供超材料结构件产品,合同含税金额为66,029.5万元。除此项合同外,光启尖端近期还与相关客户签订了合计5,979.63万元的超材料产品批产合同。光启尖端近期累计与相关客户签订了合计72,009.13万元的超材料产品批产合同。

公司表示,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预计对公司202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陕国投A: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三成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陕国投A披露年报,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812,799,741.8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2,484,801.86元,同比增长29.18%;基本每股收益0.211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元(含税)。

长电科技:拟向子公司长电管理公司增资45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长电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募集资金21亿元和自筹资金24亿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长电管理公司增资45亿元,主要用于对长电科技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增资及收购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80%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长电管理公司资本总额为55亿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精工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批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精工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浙江精工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川环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川环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文琦超、文建树自愿承诺:自承诺函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自2024年3月17日至2024年9月18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中国国航:2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7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国国航公告,2024年2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上升51.4%,环比上升1.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70%,环比上升8.2%。平均客座率为82.5%,同比上升9.0个百分点,环比上升4.9个百分点。

崇达技术:拟不超5亿元开展境外投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崇达技术晚间公告,公司拟围绕主业,开展境外投资事项,本次投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币种。本次境外投资范围主要是面向东南亚地区的投资项目,实施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收购PCB企业、新建PCB生产基地、与专业投资机构合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等。

公司表示,公司为契合长期业务发展需求,围绕PCB核心主业开展本次境外投资项目,这是基于业务发展需要和完善海外布局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完善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供应能力,符合公司全球化发展的战略规划。

南方航空:2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55.49%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南方航空公告,2024年2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39.13%;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上升55.49%;客座率为85.60%,同比上升9.00个百分点。

山东高速: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被裁决向公司子公司畅赢金程支付股权转让款本金20亿元及利息等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山东高速晚间公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15日作出裁决,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被裁决向公司子公司畅赢金程支付股权转让款本金20亿元及利息、逾期付款违约金、本案仲裁费及申请人因本案发生的其他相关费用。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琏升科技:控股孙公司收到产业扶持资金3000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琏升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苏琏升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产业扶持资金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5.68%。

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3,000万元计入递延收益,在满足相关资产确认条件后,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期限内分期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业绩产生有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讯 光启 证券 光启技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