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玛软件获太平洋买入评级,聚焦教育考试与测评,AI应用开启成长空间

鸥玛软件获太平洋买入评级,聚焦教育考试与测评,AI应用开启成长空间
2024年03月17日 20:3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

3月17日,鸥玛软件太平洋买入评级,近一个月鸥玛软件获得1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2023-2025年欧玛软件将实现营业收入2.24亿元、2.99亿元、3.87亿元,同比增长51%、34%、29%;实现归母净利润0.77亿元、1.04亿元和1.33亿元,同比增速55%、35%和28%。研报认为,公司深耕考试测评领域,业绩同比大幅增长。公司是考试与测评领域唯一的国企,实际控制人是山东大学,从事考试测评服务20年,对接的客户群体主要为国家部委,省级考试院,行业协会,考试利害程度高,考生群体规模大,品牌效应具有竞争力。业务层面,公司参与多个国家级考试平台的建设,为业务向下拓展提供保障。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打造了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大规模纸笔考试数据处理、大规模无纸化考试、人工智能评卷、大数据测评等全国领先的核心产品。公司依托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持续推进智能识别、智能评卷、智能命题等核心技术研究,形成人工智能评卷规范、数据规范、系统规范;研发自动命题模型,持续推进向规模化、个性化试题命制发展。公司人工智能评卷已成功应用于国家教育类、资格类、招聘类等考试,获得了良好的应用成果。

风险提示:AI考试评卷应用落地不及预期,公司订单获取及执行低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国家及行业考试政策推进低于预期,宏观经济下行风险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