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3月15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4年03月15日 20:22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15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万科A:第一大股东深铁集团拟参与中金印力消费REIT战略配售

万科A(000002)公告,第一大股东深铁集团已于近日与中金印力消费基础设施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金印力消费REIT”)的基金管理人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中金印力消费基础设施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战略投资者配售协议》。深铁集团拟通过战略配售方式认购中金印力消费REIT,认购份额数量为不超过该基金募集份额总额的30%。中金印力消费REIT发行成功后,预计可为公司联营公司印力集团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提供有力支持。

新强联:公司风电主轴轴承全面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新强联(300850)3月15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从2024年起,公司的风电主轴轴承,无论是早期的三排滚子轴承和双列圆锥轴承,还是现在的单列圆锥滚子轴承和调心滚子轴承,都已全面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就目前的结构而言,单列圆锥滚子轴承主要应用于大兆瓦机型,调心滚子轴承预计今年产量稳步增长。公司产业链布局已经基本完成,锻件这方面公司投入时间比较早,2023年对外采购量较少,今年实现完全自供;钢球滚子预计今年4、5月份开始实现全部自制,截至目前,整个产业链布局已达到公司预期。

百川股份:年产1.5万吨石墨负极材料已正式投产

百川股份(002455)3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1.5万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正式投产;“年产2万吨磷酸铁、6000吨磷酸铁锂产品项目”、“锂电池回收利用项目”已完成相关部门验收手续,进入生产阶段。子公司宁夏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正异丁醛及丁辛醇项目”、“年产3万吨新戊二醇项目”已打通全部流程,生产出合格产品,进入量产阶段。

青鸟消防:一款AI大数据处理芯片即将流片

青鸟消防3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在青鸟消防的产品和技术创新领域,一款AI大数据处理芯片即将流片。这款芯片作为前沿硬件技术的核心,将极大地强化青鸟消防在物联网前端传感器应用中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实现从云端到边缘计算的智能化跃升,使得人工智能物联网设备的最前线发挥重要作用。

捷捷微电:功率半导体6寸线项目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针对公司的6寸线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捷捷微电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定位于功率半导体芯片生产线,最小线宽达0.35um;目前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单双向ESD芯片、稳压二极管芯片、开关管芯片、FRED芯片、高压整流二极管芯片、平面可控硅芯片、肖特基芯片和VDMOS芯片等等。产线一期规划3万片/月,现已实现1万片/月产出。

亚太股份:收到新能源汽车定点通知

亚太股份(002284)3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国内某大型汽车集团的定点通知,公司将为该客户某款新能源车型提供前制动卡钳总成及电子驻车执行机构总成。根据客户规划,上述项目生命周期6年,预计将于2025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生命周期销售总额约为5.9亿元。

聆达股份:子公司高效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临时停产

聆达股份(300125)3月15日晚间公告,受技术迭代、近期光伏产业链价格整体呈波动下行态势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子公司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减少损失及整体经营风险的角度考虑,于近日对其高效光伏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实施临时停产,停产时间至2024年4月15日,后续复产情况将及时披露。

宁德时代:2023年归母净利润441.21亿元 同比增长43.58%

宁德时代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归母净利润441.21亿元,同比增长43.58%。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轴承 芯片 REIT 青鸟消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