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15日 20:0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春秋航空:2月旅客周转量同比增长44.4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春秋航空公告,2024年2月份旅客周转量432,155.95万人公里,环比增长7.25%,同比增长44.45%;客座率92.97%,环比增长2.12%,同比增长5.87%。

大参林: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大参林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34.51元/股。

潞安环能:2月商品煤销量364万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潞安环能公告,2024年2月原煤产量417万吨,同比下降19.03%;商品煤销量364万吨,同比下降29.59%。前2月商品煤销量796万吨,同比下降13.67%。

长江电力:董事长雷鸣山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长江电力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雷鸣山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雷鸣山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战略与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雷鸣山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马振波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通策医疗:实控人吕建明完成增持计划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通策医疗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吕建明于2023年9月增持计划披露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4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449%,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本次增持完成后,吕建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93,000股,占总股本的0.4656%,同时吕建明控股的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08,232,000股,占总股本的33.75%。

微导纳米:签订5.2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微导纳米公告,公司近日与光伏龙头企业签署了设备销售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拟向该企业销售全自动ALD钝化设备及PE-Poly设备,合同金额合计约5.2亿元(含税)。

中煤能源:2月商品煤销量1828万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煤能源公告,2024年2月公司商品煤产量1,042万吨,同比下降1.7%,商品煤销量1,828万吨,同比下降16.2%。其中,自产商品煤销量981万吨,同比下降5.3%。

永悦科技:无人机业务尚未给公司营收带来重大影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永悦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主的合成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无人机业务两大版块业务。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无人机业务营业收入约为280万元,尚未给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带来重大影响,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于不饱和聚酯树脂为主的主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概念炒作风险。

贵绳股份:董事长王小刚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贵绳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小刚提交的书面辞呈。王小刚因到龄退休,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王小刚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