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5日 02:15 上海证券报

复印件;

3.委托他人出席的还需填写《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及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03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16:00在千禧路5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于2024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现场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钱苏凯先生主持。经出席会议的全体监事审议、书面表决后,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将该报告提请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意将该报告及摘要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审核,与会监事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23年年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将该报告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总资产为3,096,080,768.78元,同比增加4.6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736,734,036.45元,同比增加0.76%;

实现营业收入1,333,268,868.07元,同比减少15.84%;

实现营业利润8,364,180.33元,同比减少88.96%;

利润总额9,422,066.52元,同比减少87.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81,457.00元,同比减少69.46%。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将该预案提请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2023年末可供分配利润为负值,故本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经审核,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从公司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的分配方案,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经审核,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审核,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23年度聘请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工作中能够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与会监事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关于2024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经审核,与会监事认为,2024年度申请授信额度可以满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有利于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因此同意前述授信事项。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2024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余额合计不超过7亿元(含本数)的部分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取一定投资收益;本次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九、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2023年度薪酬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2023年度完成的实际业绩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有关考核激励等的规定,公司拟提取、发放监事2023年度薪酬共计37.44万元,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注:蒲狄在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表决结果:因所有监事均为关联监事,全部回避表决,该议案直接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05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

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符合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印发的《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财会〔2023〕4 号)的规定。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事务所”)作为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用期一年。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机构信息

立信事务所在担任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期间,恪尽职守,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的各项工作,出具的各项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满足了公司年度审计等工作的要求。在审计工作中,立信事务所切实履行了作为审计机构的职责,并能够与公司审计委员会保持着顺畅的业务沟通。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提议,为保持审计工作连续性,公司拟续聘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提供审计及其他相关鉴证等服务,聘期一年。

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2024年度具体审计业务情况与立信事务所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二、立信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立信事务所由我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1986年复办,2010年成为全国首家完成改制的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首席合伙人为朱建弟先生。立信是国际会计网络BDO的成员所,长期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新证券法实施前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具有H股审计资格,并已向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注册登记。

2.人员信息:截至2023年末,立信事务所拥有合伙人278名、注册会计师2,533名、从业人员总数10,730名,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693名。

3.业务规模:立信事务所2023年业务收入(未经审计)46.14亿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34.08亿元,证券业务收入15.16亿元。2023年度立信事务所为671家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服务,审计收费8.17亿元,同行业上市公司审计客户21家。

4.投资者保护能力:截至2023年末,立信事务所已提取职业风险基金1.61亿元,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为12.50亿元,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近三年在执业行为相关民事诉讼中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立信事务所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立信事务所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无、行政处罚1次、监督管理措施30次、自律监管措施1次和纪律处分无,涉及从业人员77名。

(二)项目组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1)项目合伙人从业经历:

姓名:魏琴

(2)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

姓名:夏育新

(3)质量控制复核人从业经历:

姓名:钟建栋

2.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3.审计收费

(1)审计收费定价原则

主要基于专业服务所承担的责任和需投入专业技术的程度,综合考虑参与工作员工的经验和级别相应的收费率以及投入的工作时间等因素定价。

(2)审计费用同比变化情况

三、拟续聘立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查询了立信事务所的业务规模、职业质量和社会形象等信息,查验了立信事务所营业执照、执业证书、业务许可证等资质,梳理了立信事务所2023年度为公司提供的审计、咨询等服务情况,并召开专门会议予以审议,认为:立信事务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与质量控制制度完善,执业质量、诚信记录等评价信息良好,具备作为公司审计机构的基本条件,在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能够满足公司对于审计机构的要求。因此,我们一致同意聘任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4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董事会、监事会对该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拟继续聘请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用期一年,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24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监事会同意续聘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4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用期一年。

3.生效日期

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将提交公司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的证明文件;

4.立信事务所基本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股票代码:002263 股票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06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4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4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授信的背景

因公司及子公司2023年的银行授信额度陆续到期,为保证授信的延续性,同时也为了更好支持公司业务的拓展,公司及子公司拟在2024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授信额度(最终以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子公司生产实际资金需求来确定。

二、本次授信的基本情况

2024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拟申请的授信额度共计人民币12亿元(公司及子公司根据自身经营需要,可以在总授信额度内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综合授信;

2.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综合授信;

3.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大东南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

4.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大东南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

部分申请授信明细如下:

上述授信有效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授信品种主要包括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贸易融资、融资租赁等(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抵押等),授信额度最终以授信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在授权期限内和授权额度范围内,单笔业务不再单独出具董事会决议。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授信额度内,自主决定以公司自身或子公司的名义与各金融机构签署授信融资的有关法律文件,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与各金融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额度内的有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授信、借款合同、质押/抵押合同以及其他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07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理财产品种类:银行、信托、证券公司等专业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为R2及以下)。

2.理财产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0万元(含本数),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有效,单笔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3.特别风险提示: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公司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但仍可能出现因受到市场波动影响,导致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不及预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余额不超过70,000万元(含本数)的部分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可控、投资回报相对较好的理财产品,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况

(一)投资目的

在保证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正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并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二)资金来源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部分闲置自有资金。

(三)投资品种

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可控、投资回报相对较好的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四)投资额度

任一时点持有理财产品余额合计不得超过70,000万元(含本数),前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五)投资期限

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和有效期内,董事会授权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的理财产品发行主体、明确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相关文件等。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具体操作。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可能存在的风险

尽管投资理财的产品均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公司在实施前会经过严格地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面临收益波动风险、流动性风险、实际收益不可预期等风险;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及法律政策、监管管理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根据公司财务状况、现金流状况及利率变动,以及董事会关于投资理财的决议等情况,对理财的资金来源、投资规模、预期收益进行判断,对理财产品进行内容审核和风险评估。公司财务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部负责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对所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的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和保值增值的原则,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本次运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符合要求的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相关审议程序

1.董事会决议情况

2024年3月13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余额不超过70,000万元(含本数)的部分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可控、投资回报相对较好的理财产品,有效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本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2.监事会意见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余额合计不超过70,000万元(含本数)的部分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可控、投资回报相对较好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取一定投资收益;本次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本次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

五、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10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 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一一业务办理(2023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将公司202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概述

1.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等相关规则要求,为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拟对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范围内有关资产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2.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总金额及拟计入的报告期间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及金额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度计提各项减值准备金额合计20,787,205.75元,计入的报告期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元

注:有关具体情况已在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中体现。

3.本次计提减值准备事项履行的审批程序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计提减值准备事项无须提交董事会、监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的确认标准及计提方法

1.金融工具减值的测试方法及会计处理方法

本公司对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债务工具)和财务担保合同等以预期信用损失为基础进行减值会计处理。

本公司考虑有关过去事项、当前状况以及对未来经济状况的预测等合理且有依据的信息,以发生违约的风险为权重,计算合同应收的现金流量与预期能收到的现金流量之间差额的现值的概率加权金额,确认预期信用损失。

对于由《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一一收入》规范的交易形成的应收款项和合同资产,无论是否包含重大融资成分,本公司始终按照相当于整个存续期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损失准备。

对于由《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一一租赁》规范的交易形成的租赁应收款,本公司选择始终按照相当于整个存续期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损失准备。

对于其他金融工具,本公司在每个资产负债表日评估相关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的变动情况。

本公司通过比较金融工具在资产负债表日发生违约的风险与在初始确认日发生违约的风险,以确定金融工具预计存续期内发生违约风险的相对变化,以评估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是否已显著增加。通常逾期超过30日,本公司即认为该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已显著增加,除非有确凿证据证明该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并未显著增加。

如果金融工具于资产负债表日的信用风险较低,本公司即认为该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并未显著增加。

如果该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已显著增加,本公司按照相当于该金融工具整个存续期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损失准备;如果该金融工具的信用风险自初始确认后并未显著增加,本公司按照相当于该金融工具未来12个月内预期信用损失的金额计量其损失准备。由此形成的损失准备的增加或转回金额,作为减值损失或利得计入当期损益。对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债务工具),在其他综合收益中确认其损失准备,并将减值损失或利得计入当期损益,且不减少该金融资产在资产负债表中列示的账面价值。

如果有客观证据表明某项应收款项已经发生信用减值,则本公司在单项基础上对该应收款项计提减值准备。

除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上述应收款项外,本公司依据信用风险特征将其余金融工具划分为若干组合,在组合基础上确定预期信用损失。本公司对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应收款项融资、其他应收款、合同资产、长期应收款等计提预期信用损失的组合类别及确定依据如下:

本公司不再合理预期金融资产合同现金流量能够全部或部分收回的,直接减记该金融资产的账面余额。

2.存货跌价准备的确认标准和计提方法

资产负债表日,存货应当按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当存货成本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应当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可变现净值,是指在日常活动中,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以及相关税费后的金额。

产成品、库存商品和用于出售的材料等直接用于出售的商品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需要经过加工的材料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所生产的产成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为执行销售合同或者劳务合同而持有的存货,其可变现净值以合同价格为基础计算,若持有存货的数量多于销售合同订购数量的,超出部分的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以一般销售价格为基础计算。

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后,如果以前减记存货价值的影响因素已经消失,导致存货的可变现净值高于其账面价值的,在原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内予以转回,转回的金额计入当期损益。

三、本次对单项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净利润30%的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对单项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3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单位:元

四、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能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使公司的会计信息更具有合理性。

2023 年度公司合并报表口径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合计20,787,205.75元,减少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87,205.75元,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0,787,205.75元。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24-011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4年03月22日(星期五) 下午15:00-17:00同花顺路演平台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兼总经理骆平先生,独立董事周伯煌先生,财务总监钟民均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周明良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于3月22日(星期五)12:00前将关注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ddnzqb@163.com。公司将在业绩业绩说明会上,在信息披露允许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