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斯凯奇未经允许擅自取消消费者优惠订单,投诉人怒了!

315消费维权|斯凯奇未经允许擅自取消消费者优惠订单,投诉人怒了!
2024年03月14日 14:02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专题:消费维权在行动——聚焦2024“315晚会”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 【下载黑猫投诉客户端】平台推出2024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14日,斯凯奇共收到投诉1796件,已回复1151件,回复率64.1%;已完成1061件,完成率59.1%。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未经允许擅自取消消费者订单等等。

  有投诉人称,2024.3.3日拼多多平台斯凯奇官方旗舰店购买黑色运动鞋43.5码,3.6日收到货发现鞋子没有吊牌,和其他卖家评论照片对比,缺少标签和吊牌。后申请换货,3.7日退回鞋子,并要求卖家确认鞋子后重新发货,并承诺不会再出现次状况。3.11日收到货后,发现鞋子表面有污渍、并且有穿过的痕迹。与客服沟通,表示愿意补偿10元弥补过错。

  也有投诉人表示,本人于2月5号早上9点购买斯凯奇小程序的产品,看在活动力度大的情况下,购买了斯凯奇所售卖的产品一千七百多元,于下午未和客户沟通就私自取消订单,没有经过客户同意,就自动给订单申请退款。本人只能获得打折后的退款款项,其中的抵用券、优惠劵等额外附属品全部被取消,并没有相应补偿。

  还有投诉人指出,1.13号在斯凯奇上海世纪大道百联世纪店购买一双鞋,当时索要发票,承诺工作日给,然而一周后都没有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艾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