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股份:资产抵押贷款不超1.5亿元 保证新能源及特种装备电缆组件项目建设

日丰股份:资产抵押贷款不超1.5亿元 保证新能源及特种装备电缆组件项目建设
2024年03月07日 12:52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日丰股份(002953)3月7日午间公告,为保证“新能源及特种装备电缆组件项目”顺利建设和实施,公司拟将名下位于广东省中山市西区隆昌社区的国有建设用地及其在建工程抵押至交通银行中山分行,新增不超过1.5亿元(敞口1.5亿元)的银行授信及申请项目贷款。

公告显示,本次资产抵押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资料,日丰股份主要从事电气设备和特种装备配套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空调连接线组件、小家电配线组件、特种装备电缆、通信装备组件,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机器人、风力发电、海洋工程、港口机械、建筑机械、造船业、电动工具、仪器仪表、汽车、照明、户外设备等领域以及通信用数字传输设备、通信基站天线、5G基站天线、RRU及BBU及相关通信设备。

公司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1.3亿元至1.6亿元,同比增长54.99%-90.76%;扣非净利润预计1.24亿元至1.54亿元,同比增长44.52%-79.5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