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升10.35%!家电板块迎政策春风,石头科技净利翻倍

飙升10.35%!家电板块迎政策春风,石头科技净利翻倍
2024年03月04日 13:00 和讯财经

和讯为您带来最新券商看点,供您参考:

家电板块行情上涨

本周家电板块表现不错,整体涨幅达到了5.50%。白电、黑电、小家电和厨电板块的涨幅分别为6.25%、6.76%、3.20%和3.23%。今年以来,家电板块累计涨幅为10.35%,其中白电板块表现最为亮眼,涨幅高达19.70%。

上海发布汽车和家电补贴政策

上海市政府宣布了新一轮的汽车和家电补贴政策。如果你想要换购新车,最高可以享受1万元的补贴。对于购买绿色智能家电,也有最高1000元的补贴。这无疑是对消费者的一个大好消息。

石头科技业绩快报

石头科技在2023年的表现相当出色,营业收入增长了30.55%,达到865,378.38万元。利润总额和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实现了72.38%和73.57%的增长,显示出公司的强劲增长势头。

新宝股份业绩增长

新宝股份在2023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营业总收入增长了6.94%,达到了1,464,723.05万元。虽然国内营业收入略有下降,但国外营业收入实现了11.08%的增长,海外市场需求正在逐步恢复。公司的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增长了4.08%和1.62%。

投资建议

投资者可以关注几个方面:首先是外销复苏超预期的苏泊尔(002032),其次是性价比优势突出的vesync,以及石头科技等扫地机器人(300024)出海企业。此外,随着海外工具渠道库存周期的结束,工具企业如巨星科技(002444)、泉峰控股等有望迎来收入拐点。对于追求稳定分红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国内白电企业,如美的集团(000333)等。

风险提示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风险包括原材料价格上涨、需求不及预期、汇率波动等。同时,第三方数据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的风险。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