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竞价时地产和新能源板块涨幅对比

集合竞价时地产和新能源板块涨幅对比
2024年03月04日 09:21 和讯财经

自从sora概念出世以后,人工智能大火,上周给各位梳理了人工智能etf(159819)、半导体etf(512480)和通信etf(515880)3个标的。还有就是上周五梳理的新能源etf(516160)。今天我们看看集合竞价时地产和新能源板块是否涨幅靠前,如果地产涨,就拿着万科和深物业,不涨就先减仓或清仓;然后再看新能源,主要是宁德时代(300750)和隆基绿能,这俩如果开盘就有资金介入,那么就可以直接买入新能源etf,手里有天奈科技(688116)和鹏辉能源(300438)的直接补仓天奈科技或鹏辉能源。个股上周剔除了固德威,因为走势太弱,其他的个股,如中字头,最近不会有什么大机会,先找机会调仓换到上面说的etf上面,各位根据自己持仓适当调整,绿地谐波和三花智控(002050)如果没有远离5日线就拿住。

股票名称万科A深物业A

  • 板块名称新能源车
  • 关键词天奈科技、鹏辉能源、绿地谐波
  • 看多看空(看多)人工智能大火,受益于sora大模型,人工智能发展迈入新阶段

3.4 大欣军团投资内参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