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股份:连续2年发布ESG可持续发展报告,最新ESG评级为A,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2023)”榜单

海立股份:连续2年发布ESG可持续发展报告,最新ESG评级为A,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2023)”榜单
2024年03月01日 19:1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1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海立股份提问:您好!我关注到你们去年的ESG表现一直处在行业的中后位置:被华证指数评为BB、而环境分项仅为CCC,存在环保责任履行问题。请问贵公司是否关注了你们的环保表现?是否会在新一年做出改善?从公司官网看到公司之前发布过2022年ESG报告,2023年的打算什么时候发布呢?期待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以“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为使命,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2021年导入并持续推动ESG理念全面融入管理和运营,连续2年发布ESG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得第三方一定认可,万得(Wind)评级机构对公司ESG最新评级为A,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2023)”榜单等。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ESG管理水平与信息披露质量,力争把自身打造成一个绿色低碳,资源高效利用,走高质量可持续化发展之路的典范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