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科技:公司及子公司均位于枣庄市中泰化工园,氢力新材料和公司相邻

泰和科技:公司及子公司均位于枣庄市中泰化工园,氢力新材料和公司相邻
2024年02月26日 22: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2月26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泰和科技提问:您好,我想要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看到具体的生产地址,不能确定公司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是否一致,哪些子公司负责生产?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他们的地址具体是什么。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位于枣庄市中泰化工园,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十里泉东路1号。公司及子公司均位于该化工园区内,氢力新材料和公司相邻。泰和科技东北侧是氢力新材料,氢力新材料东侧是泰和科技16万吨/年三氯化磷装置位置。以上为公司所有生产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和科技 中泰 金融界 枣庄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