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达到2%的提示性公告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达到2%的提示性公告
2024年02月22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28 证券简称:兴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3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达到2%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曹连英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王锦程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拟自2024年2月7日起6个月内,使用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含首次增持股份),具体详见公司于 2024 年 2 月 2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的《兴业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公告》(公告编号: 2024-001)。

自2024年2月7日至今,曹连英女士和王锦程先生使用其自有资金、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032,00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增持金额为3296.73万元。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权益变动明细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上述持股比例尾数上如存在差异,均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增持计划实施前,曹连英女士直接和间接通过苏州宝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246,45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10%;王锦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523,8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7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38,421,000股,持股比例为68.66%。

本次权益变动后,曹连英女士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824,25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39%;王锦程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978,009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4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42,453,009股,持股比例为70.66%,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二、其他情况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涉及要约收购,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自筹资金,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权益变动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苏州市 兴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