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亏!*ST中捷股票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续亏!*ST中捷股票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2024年01月30日 23:02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1月30日晚,*ST中捷发布业绩预告,2023年预计扣非后净利润亏损2400万元-4600万元,亏损同比有所扩大,2022年同期亏损260.92万元。

对于扣非后净利润亏损同比扩大的原因,*ST中捷表示,主要受下游行业需求收缩影响,对缝制机械设备的需求进而减少,公司主营业务工业缝纫机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8.06%,工业缝纫机业务所产生的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此外,还因公司报告期汇兑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综合导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同日,公司还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由于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2022年度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5月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显示,若2023年出现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等,将会被交易所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中捷 股票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