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1月25日 01:31 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24一001)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体董、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于2024年1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参与审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刘超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李宏亮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议案》

由于李宏亮先生工作调整,根据其本人所提辞职申请,同意李宏亮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李宏亮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菲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简历:

王菲,女,198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经济师。历任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部长,南京新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天津泰环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和天津泰达都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