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65 证券简称:天地源 公告编号:2024-003

债券代码:185167 债券简称:21天地一

债券代码:185536 债券简称:22天地一

债券代码:137566 债券简称:22天地二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4年1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公司已于2024年1月12日以邮件、短信、企业微信等方式将会议通知、会议文件发送至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的议案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总金额不超过4.8亿元的信托融资,资金用于公司下属公司合规项目的开发建设。贷款期限不超过30个月,融资成本为8.9%/年。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越航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蘭樾坊”项目部分住宅现房为本次融资提供抵押担保;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东方加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万熙天地”项目DK-2地块和DK-4地块部分商业用房为本次融资提供抵押担保;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差额补足。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向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的议案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总金额不超过4亿元的贷款,资金用于公司下属公司合规项目的开发建设。贷款期限18个月,融资成本为9.5%/年。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陕西蓝天御坊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为该笔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地源 债券 国际信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