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新材:股东可通过发送身份证明材料至公司邮箱获取非定期报告相关股东人数信息

海螺新材:股东可通过发送身份证明材料至公司邮箱获取非定期报告相关股东人数信息
2024年01月09日 19: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1月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海螺新材提问:首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请问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 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健康,快乐 【比如截至到2023年12月31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请您将股东身份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发送到公司邮箱hlxc@chinaconch.com,待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将为您提供相关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