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4年01月03日 02: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67 证券简称:中马传动 公告编号:2024-001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证券”)送达的《关于更换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之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唐绍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因公司首次公开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华源证券作为保荐机构的持续督导义务尚未结束,为了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华源证券委派孔祥晶女士接替保荐代表人工作,继续履行后续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施东先生、孔祥晶女士,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1月3日

保荐代表人孔祥晶女士简历

孔祥晶女士,保荐代表人、清华大学法律硕士、律师,取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书。曾负责或参与远翔新材(301300)IPO项目,北新路桥(002307)和雪峰科技(603227)非公开发行项目,富邦股份(300387)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德奥通航(002260)和利源精制(002501)收购项目,朱老六(831726)精选层挂牌项目,开特股份(832978)北交所IPO项目,指媒数字(837213)新三板挂牌、旭彤电子(839482)新三板挂牌和定增项目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