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股份: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换届选举提名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美芝股份: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换届选举提名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2024年01月02日 20: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1月2日消息,美芝股份公告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适应公司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监事会拟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经公司股东推荐,监事会同意提名黎敬良先生、林志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的选举将在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采用累积投票制逐项表决,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黎敬良先生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同时在多家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林志萍女士现任公司监事,也在多家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等职。两位候选人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且未受过相关部门的处罚或纪律处分,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对第四届监事会全体监事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确保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将继续认真履行职务,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特此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