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传艺科技收监管函,因信息披露不准确及风险提示不充分

江苏传艺科技收监管函,因信息披露不准确及风险提示不充分
2023年11月23日 21: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

2023年11月23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对江苏传艺科技发出了监管函。该决定源于江苏证监局的调查结果,指出传艺科技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和风险提示不充分的行为。

深交所指出,传艺科技在2023年7月24日披露的公告中宣称其子公司签订的钠离子电池产品订单,以及获得某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子公司的订单,进入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体系。然而,实际情况是所获订单仅为小批量测试,并且后续能否获得大批量订单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时,公司称进入供应链体系,但并未被确定为合格供应商,存在不确定风险未被充分阐述。

2023年7月28日,传艺科技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提到钠电池业务大额在手订单充足,但实际上,大额订单中约79.03%未能如合同约定执行,并延迟了3个月以上,其后续执行同样存在不确定风险。

此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2.1.1条和2.1.6条的规定。深交所敦促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吸取教训,及时整改,预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并确保按照法律法规如《证券法》、《公司法》及深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公平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