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控股集团宣布与亚洲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两家合资公司

泛华控股集团宣布与亚洲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两家合资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15:21 市场资讯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3日,泛华控股集团宣布与亚洲保险有限公司(下称“亚洲保险”)建立战略合作,共同组建两家合资企业,包括一家保险经纪公司和一家保险科技公司,这两家公司总部均将设在香港。泛华将作为大股东,持有这两家合资公司60%的股权。

  据瑞再研究院发布的世界保险业sigma报告显示,长期来看,全球保险业的重心持续向亚洲转移,到2029年,整个亚太地区的保险市场将占全球保费的42%。保险专业中介渠道近几年以亮眼的增速持续逆势增长,在亚洲地区更是一片蓝海。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泛华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战略官林创斌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亚洲保险建立合作,亚洲保险作为亚太地区的龙头险企,对当地市场具有深入的了解。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是泛华构建全球布局、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平台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亚洲保险总部位于香港,是亚洲金融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周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曹睿潼

保险 亚洲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