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1.04亿收购Champion中国69家店

百丽1.04亿收购Champion中国69家店
2023年10月18日 17:51 联商网

近日,香港上市公司永嘉集团发布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显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皆柏贸易(杭州)有限公司,与百丽时尚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凡尚服饰(上海)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出售目标资产,总代价为1.04亿元(约1.11亿港元)。

目标资产包括存货:已采购而尚未出售或预留给客户的Champion时装品牌服饰产品;专营店资产:为经营的69间Champion专营店的租赁,连同当中的内部装修、装饰、设备及道具(店铺员工及存货除外)。这两部分代价分别为8900万港元、1500万港元。

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乃集团终止其在中国的Champion业务的亏损及清理旧存货的机会。另外,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为集团带来现金流入,改善并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卖方将于完成后终止经营Champion的专营店。

资料显示,永嘉集团为国际运动、时装及户外品牌的综合生产及零售商,全资附属公司皆柏贸易(杭州)有限公司为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Champion时装品牌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时装产品零售。

凡尚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为百丽时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同样是Champion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主要从事服饰及配饰产品买卖。

谈及出售原因,永嘉集团表示,双方均为Champion时装品牌在中国的授权分销商,由于Champion在中国的分销权并非独家,且我们并非该品牌在中国的网店营办商,故与其他分销商直接竞争时极为不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丽 永嘉集团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31.68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