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国际发展香港仔旧大街项目正式命名为澄天

英皇国际发展香港仔旧大街项目正式命名为澄天
2023年10月16日 17: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香港网讯:10月16日,英皇国际发展的香港仔旧大街74至80号项目正式命名为澄天及已上载楼书。英皇国际副主席杨政龙表示,项目涉及约110伙,提供57伙一房单位,实用面积286至325尺;44个两房,实用面积400尺;另有9个特式单位,实用面积介乎245至881尺,间隔涵盖一房至三房。

他指,价钱会参考同区二手市场,但首批相信会以优惠价推出,而首批将不少于50个单位。又指「澄天」为该区15年内首个新盘项目,中高层单位预料可享海景,加上999年期地契、交通便利及「跃动港岛南」发展计划等优势,相信可吸引到区内分支家庭、上车客及投资者,而集团未来仍会因应市场价格,继续于房地产行业发展。

问及推售项目的时间表,他称,近期楼市销售未如理想,市场均期望政府会在下周三(25日)新一份施政报告带来好消息,集团会积极考虑在施政报告发表前后推售该项目,对当局会否「撤辣」拭目以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