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9月16日 05:1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900953 证券简称:凯马B 公告编号:临2023-035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有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3年9月15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中山北路1958号华源世界广场6楼623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李益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2人,董事李海琴女士、王志刚先生、韩彬女士、涂飞文先生,独立董事李远琴女士和周颖女士,因公务原因未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7人,出席3人,张晓飞先生、李星昊先生、熊岁首先生、郝海龙先生因公务原因,未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3、董事会秘书王猛先生出席会议;公司全体高管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增加与控股股东资金往来暨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与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

议案名称:关于补选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1和议案2为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关联股东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纺织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其所持股份在这两项关联交易议案表决中,未计入有效表决权数。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律师:仲伟华、宋盼茹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9月16日

●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23-036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接到公司工会出具的函,根据公司职工大会决议,职工大会选举吴莹莹女士和郭琳捷女士为公司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换届之日止。

原职工监事臧文成先生和刘毅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公司 对臧文成先生和刘毅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的勤勉尽责、认真履职表示衷心感谢。

吴莹莹女士和郭琳捷女士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所规定的关于职工监事的任职资格,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3年9月16日

吴莹莹,女,1990年11月出生,汉族,河南沈丘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级统计师,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郭琳捷,女,1993年12月出生,苗族,山东青岛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初级会计师,2017年8月参加工作。现在公司财务部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天 股东大会 职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69.98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25.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