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力如何进阶?招行支招

财富力如何进阶?招行支招
2023年05月26日 01: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谢惠茜)“专业选手”对年轻人理财有哪些建议?如何在沟通中携手年轻人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念?5月25日,“2023‘财富正年轻’招商银行财富力青年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朝朝宝满了剩下的钱放哪?”这是一位24岁博主今年3月在小红书发布的一条高人气“自来水”,评论区互动讨论近300条,收藏点赞更是超过1100次。

据悉,作为招行面向“大客群”的首个流量型拳头理财服务,自2021年初上线以来,朝朝宝迅速火爆出圈。据统计,全市场每4位个人理财投资者中就有1位购买过朝朝宝。

受此启发,招行于同年推出包含月月宝、季季宝、半年宝在内的“多宝家族”。“每10个购买净值型理财的客户中,就有6个买过多宝家族的产品。根据最近两年的洞察,我们发现‘期限’是客户购买理财的第一心智,客户会有‘这笔钱未来一定时间内不会用到’的认知,这也是我们推出‘新多宝’的底层逻辑”,招商银行App线上经营团队分享道。

截至2022年末,招行资产配置客户达812.70万户,较上年末增长16.08%。拆解到各大类资产,活钱管理的持仓客户已超千万级;稳健投资客户700余万;进取类投资客户约四五百万;保障类客户约200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银行 理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