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3年05月23日 09:0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89 证券简称:味知香 公告编号:2023-032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05月23日09:00-10: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说明会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3年05月0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9)。

2023年05月23日09:00-10:00,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靖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谢林华先生、独立董事梁俪琼女士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和公司的回复情况

问题:1、公司的预制菜在终端菜场可以看到,但是感觉消费者的习惯还没有培养起来,市场还有较长的培育期。公司在制定营销策略和渠道建设上采取怎样的打法?2、公司是否欢迎中小投资者、专业研究机构来贵行实地调研与高管互动,如近期有调研需求的话,采取何种方式与董秘或证代预约。

答:您好,1、公司B、C端并行发展,公司组建了味知香事业部和馔玉事业部,分别负责C端和B端发展,在C端,公司除了持续发展农贸店外,加大街边店的开发和商超客户开发;在B端除了继续发展批发渠道,公司在社会餐饮和团餐渠道布局。2、投资者可以拔打董秘办办公室电话:0512-80806931预约,谢谢。

问题:财报显示,近年来,味知香正积极布局华东以外的市场。请问公司在拓展全国市场方面有什么目标?目前已取得什么样的成果?

答:您好,目前公司深耕华东市场,华南和华中都有布局并已开店探索,目前部分市场表现都还不错,未来可期,谢谢。

问题:农产品价格表现较活跃,请问公司如何应对原材料价格变动对成本产生的影响?

答:公司使用农产品为主要原料生产产品,农产品价格经常波动变化,对公司成本有一定影响,公司积极应对,对价格波动较大的牛肉类原料采取锁价模式,同时农产品价格传导比较快,消费者对价格波动接受度比较高,公司产品销售价格随原料价格变化而会采取适当调价措施,谢谢。

关于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电话、邮箱、上证e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公司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

特此公告。

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苏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