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罗普斯金:围绕建筑领域材料和技术服务产业链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路演]罗普斯金:围绕建筑领域材料和技术服务产业链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2023年05月23日 21:25 全景网

  罗普斯金(002333)2022年度业绩网络说明会5月23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公司董事长宫长义在本次路演上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建筑领域材料和技术服务产业链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坚持“传奇、创新、绿色、永续”的企业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公司将继续秉承“高质铝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依托三十年来在铝合金门窗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致力于产业链的延伸与价值提升,以逐步发展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系统门窗、铝合金材料的提供商和方案解决服务商。另一方面积极拓展智慧城市业务生态链,努力成为中国智慧城市服务专家;持续提升建筑领域材料检验检测能力,拓展检验检测新领域。

  通过上述经营策略,未来公司生产经营将持续向好发展,实现公司盈利,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