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29日 12: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昊华科技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胡冬晨、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捷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杨涛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一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追溯调整或重述的原因说明

公司2022年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杭州晨光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要求,需要对上年同期数进行追溯调整并重述。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注:

1.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冻结情况:

(1)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800,000 股股份执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0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5日。

(2)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对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800,000股股份执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0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5日。

(3)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00,000股股份执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1年7月28日至2024年7月24日。

(4)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4,766,612股股份执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1年12月29日至2024年12月28日。

2. 盈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投控股”)为公司持股5%以下股东,截至2023年3月31日收市,盈投控股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28,933,710股,通过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持有7,373,090股。与2022年12月31日相比,通过普通证券账户增持4,626,910股,通过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减持4,626,910股。

三、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1. 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进展情况

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3年2月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编号:临2023-006)。

在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发布了停牌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8日披露的《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编号:临2023-011)。

2023年2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相关公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3年2月15日开市起复牌。

2023年3月1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编号:临2023-018)。2023年4月15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编号:临2023-020)。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披露重组报告书等文件。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 全资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23〕4号),西北院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21日披露的《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公告》(编号:临2023-019)。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3年3月31日

编制单位: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胡冬晨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捷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涛

合并利润表

2023年1一3月

编制单位: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胡冬晨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捷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涛

合并现金流量表

2023年1一3月

编制单位: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胡冬晨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捷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涛

(三)2023年起首次执行新会计准则或准则解释等涉及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的财务报表

□适用 √不适用

特此公告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昊华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3-030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及附件《第十三号一一化工》要求,现将公司2023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销售收入实现情况(不含税)

二、主要产品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说明:氟橡胶由于原料F142b产能释放,厂家加大了氟橡胶的生产,市场估计充足,而下游燃油汽车销量减少,需求不足,综合导致产品价格大幅下降;特种轮胎由于销售结构不同导致价格同比上升较多。

三、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说明:受化工大宗原材料波动影响,部分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

四、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无。

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统计,且未经审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