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3月24日 02: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66 证券简称:博瑞医药 公告编号:2023-015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因公司总股本变动及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所致,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钟伟芳女士以及袁建栋先生、苏州博瑞鑫稳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72,570,886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45.85%下降至40.85%,累计变动比例达到5%。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收到钟伟芳女士以及袁建栋先生、苏州博瑞鑫稳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瑞鑫稳”)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1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2基本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3基本情况

钟伟芳、袁建栋为母子关系,且钟伟芳持有博瑞鑫稳49.72%的权益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四)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注:1、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的尾差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总股本为截至2023年3月22日股本数据。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其他情况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二)本次权益变动系总股本变动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减持,不涉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需要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请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博瑞医药

股票代码:688166

信息披露义务人1:钟伟芳

住所/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信息披露义务人2:袁建栋

住所/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信息披露义务人3:苏州博瑞鑫稳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钟伟芳

住所/通讯地址:苏州市漕湖街道钱泾路1号漕湖大厦19楼1938房屋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少以及被动稀释

签署日期:2023年3月23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注:本报告书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1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2基本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3基本情况

钟伟芳、袁建栋为母子关系,且钟伟芳持有博瑞鑫稳49.72%的权益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钟伟芳及博瑞鑫稳减持公司股份、被动稀释(包括公司可转债转股、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新股)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股比例累计减少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的持股计划

公司于2023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钟伟芳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8,449,300股;博瑞鑫稳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4,224,650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钟伟芳、博瑞鑫稳的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除上述减持计划以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其他未完成的增持或减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未来12个月内如有增持或减持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87,979,2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5%;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72,570,8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5%。详情如下:

注:1、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的尾差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总股本为截至2023年3月22日股本数据。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三、信息披露人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查封或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存在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情形,详情如下:

注:减持比例按减持时对应的公司总股本为计算基数。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除上述披露的股份变动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它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附表一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