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年03月24日 02: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10 证券简称:中毅达 公告编号:2023-012

证券代码:900906 证券简称:中毅达B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股东江苏一乙科技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一乙”)持有公司股份共计71,2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5%,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苏一乙尚有质押股份48,432,5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2 %。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9月3日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江苏一乙拟自2022年9月27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4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收到江苏一乙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2022年9月27日至2023年3月23日期间,江苏一乙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本次减持后,江苏一乙持有公司股份50,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江苏一乙提前结束减持计划。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结束减持计划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提前结束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中毅达

股票代码:600610

信息披露义务人:江苏一乙科技创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研创园江淼路88号腾飞大厦D座1232室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3年3月23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 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15 号一权益变动报告书》 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 本 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 “中毅达”)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 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中毅达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 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 何解释或者说明。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以下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江苏一乙科技创业有限公司

1、基本简介

2、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泽天能源持有江苏一乙100%股权 。

3、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 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 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减持了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 12 个月内持股计划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自身实际情

况、市场行情变化情况增持或减持中毅达之可能性。如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 将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情况

二 、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江苏一乙根据 2022 年9 月2日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通 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三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中毅达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江苏一乙持有中毅达共计50,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江苏一乙尚有48,432,545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4.52%。

第五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上市公司于2022年9月2日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信息披露义务人计划自上市公司披露《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2年9月27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止) 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4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其中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在本次减持期间内 ,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2070万股。因此,信息披露义务人前六个月内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2070万股 。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认为本报告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 益变动的有关信息作了如实披露,无其他为避免对报告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 、江苏一乙营业执照复印件;

2、江苏一乙董事、监事身份证明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公司(以及本人所代表的的机构)承诺:

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 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房玲伶

江苏一乙科技创业有限公司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A股证券代码:600610 A股证券简称:中毅达 公告编号:2023-013

B股证券代码:900906 B股证券简称:中毅达B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东江苏一乙科技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一乙”)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从71,290,000股变动至50,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6.65%减少至4.72%,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一乙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相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 份,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三、本次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江苏一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0,590,000股,占公司总 股本4.72%。具体情况如下: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定性文件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就本次权益变动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苏一乙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贵州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