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官宣“百亿补贴”正式上线时间,3月6日晚8点全面开补!

京东官宣“百亿补贴”正式上线时间,3月6日晚8点全面开补!
2023年03月23日 13:19 搜狐财经

原标题:京东官宣“百亿补贴”正式上线时间,3月6日晚8点全面开补!

京东官方今天宣布,京东的“百亿补贴” 将于3月6日晚8点全面上线。打开京东,点击“百亿补贴”按钮或搜索框输入“百亿补贴”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补贴商品并获得百亿补贴优惠。

图源网络,侵删图源网络,侵删
图源网络,侵删图源网络,侵删

如上图所示,“百亿补贴”活动页面顶部有“官方补贴”、“全场包邮”和“专属客服”等LOGO字样。参与活动的商品类目囊括电脑数码、家用电器、手机通讯、酒水、时尚品、母婴玩具、个护、家装、食品等,活动类目与商品较多。

京东官方表示,通过“百亿补贴”活动,用户可购买极具性价比的商品。但就目前而言,京东“百亿补贴”的商品价格并不完全是全网最低价,例如上图中的iPhone 14 128g星光色,拼多多“百亿补贴”叠加200元无门槛优惠券能做到4899元。

图源网络,侵删图源网络,侵删

京东作为老牌电商平台,曾以强大的售后、物流与品质保证征服用户。但近年来,拼多多持续加码“百亿补贴”,在下沉市场收获颇丰,特别是在京东的看家品类数码电子分类里站稳跟脚并愈发强大。

曾有网友表示,“多好的服务都比不上实打实地便宜几百块”。在以县城、乡镇为代表的的下沉市场里,价格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点,而各大平台在一线城市的增长已接近饱和,急需寻找新的增长点。此次京东“百亿补贴”上线,相信下沉市场的争夺在2023会是主流。

京东正式上线与拼多多对标的“百亿补贴”活动,你在购买相关商品时,会更倾向于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 百亿补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