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股再度活跃,四川黄金一度大涨超9%,再创新高

黄金概念股再度活跃,四川黄金一度大涨超9%,再创新高
2023年03月23日 12:43 国海金贝壳

来源:国海金贝壳

黄金概念23日盘中再度活跃,截至发稿, 四川黄金 涨近7%, 中润资源紫金矿业 涨近3%, 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园城黄金盛达资源 等均上扬。

\r\n\r\n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开板的四川黄金今日盘中再度拉升,盘中一度大涨超9%,最高至33元,再创上市以来新高。此前,该股连续13个交易日涨停,昨日开盘收盘下跌近6%。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且目前公司市盈率高于同行业市盈率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r\n\r\n

行业方面,昨日,国际金价继续走高,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0.44%,报1949.6美元/盎司。今日早盘,沪金主力合约亦有所拉升,盘中一度涨近1%。

\r\n\r\n

对于黄金板块, 西南证券 指出,继美国硅谷银行破产后,瑞信事件再次催发避险情绪,市场对美联储短期转鸽的预期增强,长端美债收益率、美元指数震荡下行,黄金价格大幅上涨。维持看好黄金板块:美联储加息进入尾声,货币周期的切换背景下,长端美债实际收益率和美元大周期仍向下;能源转型、逆全球化及服务业通胀粘性下,长期通胀中枢难以快速回落;全球央行增持黄金,战略配置地位提升。主要标的山东黄金、 银泰黄金赤峰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