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丨松霖科技:为三家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

家居丨松霖科技:为三家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2年12月23日 17:08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2月23日,松霖科技发布关于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近期,松霖科技就控股子公司厦门倍杰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杰特”)融资授信提供担保事宜与建设银行厦门分行签署《保证合同(本金最高额)》,担保的本金余额最高限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拟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为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保证。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松霖科技就全资子公司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霖家居”)融资授信提供担保事宜与建设银行厦门分行签署《保证合同(本金最高额)》,为原担保协议的续签,担保的本金余额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拟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为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保证。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松霖科技就全资子公司漳州松霖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松霖”)融资授信提供担保事宜与建设银行厦门分行签署《保证合同(本金最高额)》,为原担保协议的续签,担保的本金余额最高限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拟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为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保证。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松霖科技就全资子公司漳州松霖融资授信提供担保事宜与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签署《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原担保协议的续签,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拟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为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保证。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松霖科技控股孙公司厦门市华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瑛实业”)就其母公司倍杰特融资授信提供担保事宜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为原担保协议的续签,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18000万元,抵押人自愿以处有财产向抵押权人提供抵押担保。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松霖科技对外担保(不包括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累计金额为0元,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担保的累计金额为13000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的累计金额为5000万元,控股孙公司对其母公司担保的累计金额为18000万元,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金额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16.1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