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0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22-062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远光软件”)于2022年9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挂牌转让所持的华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凯集团”)26.32%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27日披露的《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

  2022年11月18日,华凯集团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股东会临时会议并作出决议,同意华凯集团股东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远光软件、珠海万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众成星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东百望春科技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华凯集团股权。经前述华凯集团股东一致同意,拟共同委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前述股东合计持有的华凯集团86.84%股权。

  远光软件持有的华凯集团26.32%股权的首次挂牌底价根据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备案的评估结果确定为4,095.84万元人民币。首次挂牌公告期为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29日,相关挂牌信息详见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网址:https://www.suaee.com/)。如首次挂牌公告期间,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公司将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自动延牌。

  本次股权转让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受让方和最终交易价格、时间尚未确定,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就本次股权转让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程序和持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光软件 挂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