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2022年12月0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75          证券简称:汉马科技         编号:临2022-094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一审已撤诉。

  ●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及诉讼事项金额:人民币14,641,324.68元(未考虑延迟支付的利息及违约金、实现债权费用等)。

  ●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徽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徽融”)将针对案件相关事项进行研判后另行起诉,本次诉讼撤诉对公司经营及财务不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关于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6),披露了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徽融起诉山西福永升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福永升和”)等的融资租赁合同纠纷。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徽融于近日收到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出具的(2022)皖0504民初1184号之三《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1、准予原告上海徽融撤回起诉;

  2、本案受理费(已减半)收取 54,824.00元、保全费5,000.00元、公告费 300.00元,由原告上海徽融负担。

  三、本次诉讼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徽融将针对案件相关事项进行研判后另行起诉,本次诉讼撤诉对公司经营及财务不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0375         证券简称:汉马科技          编号:临2022-095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份产销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1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如下:

  (单位:辆)

  ■

  注:本表为产销快报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