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南方路机

今日上市:南方路机
2022年11月08日 09:07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8日讯今日,南方路机603280)登陆上交所。

上交所:南方路机(603280

南方路机的业务集工程搅拌、原生骨料加工处理、骨料资源化再生处理等设备的定制化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覆盖矿山破碎筛分、骨料加工处理、建筑及筑路材料搅拌、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等领域。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道路、桥梁、隧道、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等下游市场,致力于协助客户建立起建筑材料生产及资源化再生利用的良性循环生态。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日,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方庆熙。本次发行前,方庆熙直接持有公司4,630.00万股股份,通过泉州智信间接持有公司150.00万股股份,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8.79%。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方庆熙、陈桂华夫妇及其子方凯。本次发行前,方氏家族直接持有公司6,603.00万股股份,通过泉州智诚、泉州方耀、泉州智信及泉州方华四个持股平台间接持有公司251.00万股股份,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84.30%

南方路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4,366.46万元,用于仙桃生产基地扩建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慧物联系统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泉州市 上交所 中国经济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