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2年10月26日 03:01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713                证券简称:丰乐种业                公告编号:2022-0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R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R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R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R适用 □不适用

  1. 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重大变动情况及原因说明

  2. 合并利润表项目重大变动情况及原因说明

  3. 合并现金流量表项目重大变动情况及原因说明(需补充填写)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R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R适用 □不适用

  (一)张掖丰乐收购金岭种业100%股权

  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2月16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张掖丰乐收购金岭种业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张掖丰乐以支付现金14,850万元的方式购买金维波所持金岭种业100%股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工作已办理完成。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22-005、006、010、011、013号公告。

  (二)对天豫兴禾增资及受让其部分股权

  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天豫兴禾增资及收购其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增资和受让的方式合计出资3,600万元控股天豫兴禾35.58%股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工作已办理完成。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22-014、015、023号公告。

  (三)对全资子公司张掖丰乐增资

  公司于2022年3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4月6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张掖丰乐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张掖丰乐增资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张掖丰乐注册资本从6,000万元增加至16,000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张掖丰乐已完成上述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22-016、018、020、024、041号公告。

  (四)设立内蒙古分公司

  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设立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内蒙古分公司已在当地完成工商登记工作并取得营业执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22-005、007、012号公告。

  (五)丰乐香料投资建设年产5000吨天然薄荷脑、薄荷素油等系列天然香料及合成香料项目

  公司于2022年6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7月19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同意全资子公司丰乐香料实施“年产5000吨天然薄荷脑、薄荷素油等系列天然香料及合成香料建设项目”的议案》,该项目已获得合肥市发改委正式立项备案,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天然香料及合成产品的产能,提升丰乐香料经济效益。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22-046、047、049号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杨林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静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念龙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杨林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静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念龙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是 R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0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