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亿头部券商拟配股募资270亿元 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盘后公告集锦

1000亿头部券商拟配股募资270亿元 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盘后公告集锦
2022年09月13日 21:06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中金公司:拟配股募资不超过270亿元】

中金公司公告,拟10配3募资不超过人民币27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补充资本金支持各项业务发展,以及补充其他营运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其在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四天三板安凯客车收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净利润同比下滑44.87%的具体原因】

安凯客车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44.87%的具体原因,并论证相关因素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是否具备持续性。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说明近期公共媒体是否报道了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信息,如有,请说明相关报道是否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是否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云铝股份:收到供电部门《关于紧急启动电解铝用能管理的通知》】

云铝股份公告,公司及下属电解铝企业于近日收到供电部门《关于紧急启动电解铝用能管理的通知》,主要内容为自2022年9月10日起,以停槽方式开展用能管理,9月14日前压降用电负荷10%。本次压降用电负荷将对公司及下属电解铝企业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将通过安排设备检修维护、合理组织生产等方式积极应对。

天合光能:签订212.1亿元高纯硅料原料采购合同】

天合光能公告,与南玻集团签订高纯硅料长单采购合同,合同约定2023-2026年,公司向南玻集团采购高纯硅料原料产品,预计采购数量合计为7万吨,预计采购金额合计为212.1亿元。

华友钴业:与淡水河谷印尼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拟合作建设高压酸浸湿法项目】

华友钴业公告,与淡水河谷印尼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合作建设高压酸浸湿法项目,本项目计划年产能为60000吨镍金属量的氢氧化镍钴产品(MHP)。如果可供应的褐铁矿增加,双方将考虑扩大本项目产能。

前沿生物:雾化吸入用FB2001药品注册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拟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冠感染及新冠暴露后预防】

前沿生物公告,雾化吸入用FB2001药品注册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拟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暴露后预防。

派克新材: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65%】

派克新材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加65%左右。前三季度得益于航空、航天行业景气度向好,市场订单量充足。小财注:Q2净利1.22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3净利1.22亿元,环比持平。

ST曙光:无法与实际控制人取得联系】

ST曙光公告,自2022年8月中旬以来,公司不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秀根取得联系,但与控股股东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沟通正常。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秀根未在公司担任职务,也不参与具体生产经营活动。公司目前一切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投资&签约

盛航股份:拟投资2200万美元购置外贸化学品船舶】

盛航股份公告,公司拟以公司或筹备设立后香港全资子公司,向香港金海海运有限公司购置其名下的船名为“KingTank”及“KingBay”两艘外贸化学品船舶100%所有权,交易价格为1100万美元/艘,合计交易总价款为2200万美元。本次拟购置外贸化学品船舶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

漳州发展: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合同能源管理协议】

漳州发展公告,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漳州漳龙物流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同能源管理协议》,漳发新能源在漳龙物流园(一期)无偿提供的场地内投资建设9MWp分布式光伏电站,所发电量优先供漳龙物流园使用,剩余电量上网,漳龙物流园根据消纳电量享受相应折扣电价,项目合作期为25年,合作期内漳龙物流园预计需支付光伏电费4027万元。

永茂泰:与爱尔思签订合作协议】

永茂泰公告,与凤阳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就爱尔思授权永茂泰对非热处理自强化铝硅合金及其制备工艺加工和销售及使用签订《合作协议》。

普利制药:子公司与谷森医药签订委托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普利制药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与谷森医药签订了《GS-00202片剂委托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谷森医药作为GS-00202片剂项目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利用普利药业符合欧美及国内cGMP固体制剂生产体系优势,为谷森医药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临床批、验证批和商业批提供片剂的委托生产服务。

股权变动

达华智能:拟3.3亿元出售全资子公司海天丝路16.5%股权】

达华智能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海天丝路16.5%股权以3.3亿元转让给福州数字新基建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海天丝路83.5%股权,海天丝路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赤峰黄金:子公司参与受让铁拓矿业挂牌股份】

赤峰黄金公告,子公司参与受让铁拓矿业挂牌股份。如交易顺利完成,赤金香港将持有铁拓矿业1.1亿股普通股,约占其增发后已发行股份的10.23%。

增减持&回购

正平股份: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25%】

正平股份公告,实际控制人金生辉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阳光投资、李建莉、金飞梅拟合计减持不超5.2526%。

华信新材:徐州华诚拟减持不超2%的股份】

华信新材公告,徐州华诚拟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公司股份20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上海谊众上海凯宝拟减持不超3%】

上海谊众公告,持股13%的股东上海凯宝拟减持不超3%。

热景生物: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热景生物公告,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98.11元/股(含),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ST万林:陈明拟减持不超2%】

ST万林公告,持股6.48%的股东陈明拟减持不超2%。

霍莱沃:方卫中拟减持不超1.16%】

霍莱沃公告,股东方卫中拟减持不超1.16%。

协创数据:金通安益拟减持不超4.14%】

协创数据公告,持股4.14%的股东金通安益拟减持不超4.14%。

经营&业绩

燕塘乳业:拟将旧厂区“三旧”改造方案变更为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燕塘乳业公告,考虑建设保障性住房具有高效审批效率、保留自有土地、无需补交土地出让金(变更土地性质所产生)等特点,公司拟将旧厂区改造方案由“三旧”改造变更为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同时,因公司旧厂区自有物业较为分散,周边还有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燕塘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广东农垦在内的其他单位的物业,为提高连片开发的规模效益,公司拟与广东农垦、燕塘投资等其他单位共同开发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

宝新能源: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机组扩建工程项目获核准】

宝新能源公告,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扩建工程(2×1000MW)项目获得核准,本项目将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高效清洁燃煤发电机组。

安源煤业:曲江公司于9月11日早班恢复生产】

安源煤业公告,公司于2022年9月3日起,对所属丰城区域的丰城曲江公司实行停产整顿、山西煤矿和流舍煤矿实行停产整改。曲江公司在停产期内,完成了停产整顿相关工作,经公司组织复查验收合格,于2022年9月11日早班恢复生产。曲江公司本次停产期间为2022年9月3日至2022年9月10日,实际停产天数为8天;本次停产预计影响公司商品煤产量1.1万吨,预计损失1,300万元左右。

人福医药: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人福医药公告,子公司宜昌人福药品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获药品注册证书,该药品用于治疗成人和青少年慢性乙型肝炎。

健之佳:近期暂停销售“一退两抗”药品】

健之佳公告,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860多家门店,近期暂停销售 “一退两抗”药品,少量门店暂时关闭。上述因素可能带来公司短期业绩下滑的风险。

厦门空港:8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74.64%】

厦门空港公布2022年8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飞机起降9142架次,同比增长50.66%;旅客吞吐量92.88万人次,同比增长74.64%;货邮吞吐量1.98万吨,同比下降1.42%。

圣济堂: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甲醇产品暂时停产】

圣济堂公告,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甲醇产品暂时停产,后续公司将根据甲醇产品的市场价格及煤炭价格走势,再决定恢复甲醇生产的时间。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芬戈莫德胶囊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芬戈莫德胶囊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

孚日股份: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已产出合格电子级VC产品】

孚日股份公告,子公司孚日新能源投资建设了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 首期2000吨/年碳酸亚乙烯酯(简称“VC”)精制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现已产出合格的电子级VC产品。

合同&项目中标

华依科技:累计收到比亚迪汽车等各类合同及订单等形式金额合计约5000万元】

华依科技公告,自2022年1月1日起截至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及孙公司等各类合同及订单等形式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000万元。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8.75亿元。

融资&定增

ST大集:收到新供销基金公司投资意向函】

ST大集公告,公司于9月13日收到新供销基金公司的《投资意向函》,新供销基金公司仍有意向继续参与供销大集的战略投资人招募程序,对供销大集进行战略投资,助力供销大集经营发展和价值提升。

股价异动

贵绳股份: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绳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未来,也无计划从事或拓展与酒相关业务,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其他

*ST园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停牌一天】

*ST园城公告,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9月14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9月15日复牌。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园城”变更为“园城黄金”。

【星华反光: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星华新材

星华反光公告,自9月14日起,公司全称变更为“浙江星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星华新材”。

天津松江:9月19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卓朗科技”】

天津松江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于2022年9月19日由“天津松江”变更为“卓朗科技”,公司证券代码“600225”保持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作协议 募资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