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丨三棵树:为控股子公司大禹九鼎提供担保

家居丨三棵树:为控股子公司大禹九鼎提供担保
2022年09月06日 18:45 财经网

财经网讯 9月6日,三棵树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三棵树及控股子公司广州大禹防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防漏”)分别与农业银行英德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大禹九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九鼎”)与农业银行英德支行签订的贷款主合同项下的一系列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其中,三棵树及大禹九鼎其他股东王录吉分别为大禹九鼎提供13702.50万元、5872.50万元的担保,同时,大禹防漏为大禹九鼎提供19575万元的担保。公司及子公司未对其他股东提供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三棵树在公告中表示,上述担保是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的实际资金需要。大禹九鼎经营状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公告显示,经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50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72816.22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0.44%,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67221.35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7.56%。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禹 三棵树 人民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