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8月1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2年08月18日 20:07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8月18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拓普集团:拟25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拓普集团(601689)公告,公司与安徽省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签署《项目协议书》,拟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投资25亿元,分期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轻量化底盘、一体化车身及内饰系统等新能源汽车关键产品。

康泰生物:拟1亿-2亿元回购股份注销减少注册资本

康泰生物(300601)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55元/股。此次回购股份将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粤水电:中标云南蒙自市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

粤水电(002060)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收到中标人,确定为蒙自市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选择社会投资人的中标人。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5MW,预计电站25年平均年发电量10700万kWh,估算总投资约4.7亿元。项目中标价为投标人将该项目每年营业收入的5%支付给招标人作为收益。

泰尔股份:拟投资设立子公司拓展机器人业务

泰尔股份(002347)8月1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公司机器人业务,公司拟与马鞍山众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简称“马鞍山众尔”)共同出资资1000万元设立泰尔(安徽)机器人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出资900万元,占比90%。马鞍山众尔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是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邰正彪实际控制的企业。

圣湘生物: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获得美国FDA认证

圣湘生物(688289)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的产品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于近日获得美国FDA认证。公司上述产品之前已获得欧盟CE认证,此次获得美国FDA认证后,可在美国销售。

瀚川智能:签订8.34亿元锂电池相关设备销售框架合同

瀚川智能(688022)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正威集团和第三方共同签订了锂电池化成分容设备销售框架合同,正威集团拟向公司采购锂电池生产配套化成分容设备,采购金额为8.34亿元(含税)。

安靠智电:签订220kV线路建设(GIL管母标段)采购合同

安靠智电(300617)8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内蒙古通威二期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二期至一期双回220kV线路建设(GIL管母标段)采购合同》,工期50天,合同总价1840.4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28%。

裕兴股份:拟投建年产25万吨功能聚酯配套生产特种薄膜项目

裕兴股份(300305)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建年产25万吨功能聚酯配套生产特种薄膜项目,项目总投资13.0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功能聚酯薄膜产能,提高公司太阳能背材用聚酯薄膜、动力电池用聚酯薄膜、电子光学用聚酯薄膜、电气绝缘用聚酯薄膜等细分行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FDA 粤水电 机器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