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Stellantis、通用、福特汽车展开新的安全调查

美国对Stellantis、通用、福特汽车展开新的安全调查
2022年07月27日 08:3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在7月26日表示,正在对180多万辆Stellantis、福特和通用车辆存在的失速及其他问题展开五项调查。

  NHTSA正在对134万辆2014至2020款Jeep自由光(Cherokee)展开调查,原因是漏水可能导致电子驻车制动器“在车辆行驶状态下无意中启动”。NHTSA表示,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车辆失速。该公司曾在2016年发布公告,指导经销商更换模块并检查电气连接器是否生锈。

  NHTSA还在对21,348辆2019至2021款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进行调查。该机构此前收到了40份投诉,称车辆可能由于变速箱故障而熄火或失去动力。Stellantis称该公司正在配合调查。

  图片来源:Stellantis

  NHTSA还已经对大约29万辆2016年款道奇Journey、Jeep指南者(Compass)和Jeep自由客(Patriot )展开了召回问询,因为车辆的曲轴或凸轮轴传感器可能间歇性地停止工作,并可能导致失速。NHTSA正在审查是否应该扩大2016年的召回范围。Stellantis称该公司正在配合调查。

  NHTSA还对25,538辆2021款福特Bronco SUV展开了初步调查。此前,该机构在今年5月对搭载2.7L Eco-boost发动机的Bronco进行了审查,原因是车辆的“气门机构”有可能存在缺陷。福特没有立即就此置评。

  投诉书称,这些Bronco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会出现动力损失情况。NHTSA表示,他们在6月7日与福特共同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这种所谓的动力损失是“由于发动机阀门失效而造成的灾难性发动机故障”。

  NHTSA还对19万辆2020至2021款凯迪拉克XT5、XT6和GMC Acadia汽车展开了初步调查,原因是车辆的后视摄像头可能因同轴电缆接头压接而无法正常工作。通用称该公司正在“配合NHTSA的调查,并将继续对这一问题进行内部调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Stellantis 福特 通用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7 中微半导 688380 30.86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