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厦企半年业绩预报亮眼,新能源赛道数据最抢眼→

多家上市厦企半年业绩预报亮眼,新能源赛道数据最抢眼→
2022年07月19日 11:05 海西晨报

厦门钨业  预计营收约241.58亿元,同比增长69.85%

厦钨新能  预计营收约143.02亿元,同比增长117.75%

亿联网络  预计营收22.28亿元-23.93亿元,同比增长35%-45%

立达信    预计净利润2.68亿元-2.95亿元,同比增长51%-66%

好利科技  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万元-1850万元,同比增长46.06%-74.33%

宸展光电  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1.40亿元,同比增长100%-116%

特步国际  预计营收同比增长不少于35%

  连日来,不少上市厦企半年业绩预报纷纷出炉。从数据看,新能源赛道依旧高景气;部分电子信息企业,尤其是光电领域,业绩抢眼;服装领域短暂回暖。

  新能源赛道数据最亮眼

  在众多预报中,新能源企业数据最亮眼。厦门钨业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预计营业收入约241.58亿元,同比增加69.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12亿元,同比增加32.54%。得益于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厦门钨业三元材料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其中高电压三元材料由于性价比优势明显,销量同比显著增加,规模效应进一步显现,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厦钨新能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预计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0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7.7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2.19%。受益于终端需求的增加,厦钨新能高电压车载三元材料由于其性能、安全、成本等方面的优势明显,销量显著提升,目前公司的钴酸锂全球市占率第一。

  好利科技发布业绩预报显示,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万元-1850万元,同比增长46.06%-74.33%。当前,好利科技把握“双碳”政策和新能源行业增长需求,在夯实主业的基础上,加大电力产品的投入,积极拓展新能源领域业务,上半年其电力熔断器产品及配件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部分光电企业业绩大涨

  电子信息企业亮点频出。亿联网络业绩预报显示,上半年市场需求持续向好,美元汇率的上升也对公司业绩产生正向影响,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2.28亿元-23.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8亿元-11.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

  数据显示,上半年光电领域原材料、物流价格回落,还有汇率变动等因素,给部分企业利润提升带来积极影响。宸展光电业绩预报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1.40亿元,同比增长100%-11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31亿元-1.41亿元,同比增长136%-154%。

  我市LED照明产品连续多年出口“冠军”——立达信,发布的最新业绩预报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68亿元-2.9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1%-66%。

  服装零售短暂回暖

  数据显示,上半年服装零售短暂回暖。特步国际上半年流水增速领跑行业,预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不少于35%。今年以来,特步主品牌及特步儿童业务在产品创新、零售渠道升级及品牌知名度提升方面取得突破,带来可观的订货会订单。

  上半年安踏体育旗下大部分品牌产品零售金额,也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新能源 三元 光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