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的补充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的补充公告
2022年06月23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2-120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就《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相关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补充披露前:

  “(三)支付方式及资金来源

  源真投资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补充披露后:

  “(三)支付方式及资金来源

  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源真投资实际出资48,592.86万元,用于收购围海股份124,084,972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84%)及围海股份违规资金收益权。

  源真投资系围海股份部分董事、高管及员工出资参与本次重整的平台。汪文强等30名自然人出资共计51,123.00万元,通过源真投资参与本次收购。源真投资将尽快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具体出资情况如下:

  ■

  汪文强等30名自然人通过源真投资参与本次收购的资金均为其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交易所需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或上市公司的其他关联方的情形,不存在利用本次收购的股份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质押取得融资的情形,也不存在来自包括定向募集的基金、信托、资管、理财、结构化融资产品等其他杠杆产品的情形。”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其他内容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源真投资)》(更新后)。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2-119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补流到期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围海股份”或“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公司实际使用609,623,007.72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受银行收缩贷款信用、原控股股东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等事项影响,导致无法按期足额向募集资金专户归还资金,公司先后于2021年3月11日、6月8日、7月9日、10月15日分批归还了部分到期补流募集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2日、6月10日、7月14日、10月19日披露的《关于归还部分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将前期剩余未还的到期补流募集资金575,313,007.72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609,623,007.72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围海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