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智金融(08163.HK)拟向东方表行集团发行股份净筹300万港元、用作NOIZ的一般营运资金

领智金融(08163.HK)拟向东方表行集团发行股份净筹300万港元、用作NOIZ的一般营运资金
2022年06月19日 20:02 金融界

格隆汇6月19日丨领智金融(08163.HK)公布,2022年6月17日,公司拟向东方表行集团(00398.HK)发行合共1500万股新股份,发行价为每股0.21港元,较股份于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231港元折让约9.09%。

假设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目自认购协议日期至完成交易日期并无其他变动,发行股份占(i)公告日期的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的约3.09%;(ii)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约2.72%;及(iii)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及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份的约2.65%。

公司已于2022年6月13日与卖方订立有条件买卖协议,内容有关收购NOIZ Chain Limited (“NOIZ”)的全部已发行股本。NOIZ为一家区块链即服务(“BaaS”)公司,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及建议,让彼等可使用云端解决方案以管理及开发其应用及智能合约,而毋须开发及维护其本身的区块链环境。NOIZ锐意使区块链技术广泛应用于每家企业,并推动区块链的大规模采用及商业化。NOIZ亦致力于帮助企业以环保方式迎接Web3.0时代。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拓宽集团现有的金融及企业咨询服务,成为BaaS供应商,帮助任何企业轻松建立其区块链基础设施,并以可扩展及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提供持续支持,而客户本身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及竞争战略。收购事项的进一步详情载于公司日期为2022年6月13日的公告。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将为315万港元,而扣除相关开支后的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300万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NOIZ的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将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包括认购方以策略投资者身份的参与)及资本基础。此外,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NOIZ的一般营运资金,使集团能加快NOIZ的业务发展,并且把握金融科技及区块链技术应用蓬勃发展的潜在增长。因此,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