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泰胜风能业绩说明会:继续深化“双海战略” 积极推动海上风电基地的选址与建设

[路演]泰胜风能业绩说明会:继续深化“双海战略” 积极推动海上风电基地的选址与建设
2022年06月17日 19:08 全景网

  6月17日,泰胜风能(300129)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于周五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有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产能目前能否满足需求,未来有无扩产能计划,是否会扩展业务到光伏领域?

  泰胜风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杰回复:公司在逐步进行产能的优化和扩张,目前计划新增的产能包括江苏扬州出口基地、南方或北方沿海地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目前暂时没有扩展业务至光伏领域的计划。

  此外,有投资者提问:泰胜风能做为海上风电企业,相比同类企业大金重工天顺风能,股票价格明显偏低,请新的领导班子都此会拿出什么举措?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杰回复:二级市场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一方面,公司将努力优化管理效率,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在主业方面继续深化“双海战略”,积极推动海上风电基地的选址与建设,同时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探索新的战略发展思路,竭力推动公司业务稳步发展,为股价提供内在支撑,并坚持通过分红等方式回报投资者;另一方面,公司会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和各类投资者沟通,向外界展示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状况。

  公开资料显示,泰胜风能的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及各类海洋工程设备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升压站平台及相关辅件、零件。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公司之一,在全国风机塔架制造业中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也是国际一流的风机塔架供应商之一。(全景网)

  更多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胜风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