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宇邦新材:目前两市仅有宇邦一家主营光伏焊带的上市公司

【互动掘金】宇邦新材:目前两市仅有宇邦一家主营光伏焊带的上市公司
2022年06月17日 16:54 全景网

恒逸石化:东南亚成品油市场将维持超景气格局

恒逸石化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需求方面,2022年以来,多个东南亚国家相继放开疫情管控措施,积极实行复工复产,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此外东南亚供应链恢复后,部分海外订单回流,内外需共振下,东南亚成品油市场需求强劲复苏。供给方面,市场存在双重约束,导致东南亚成品油市场中长期来看维持供应紧张局面。在供不应求的背景下,东南亚成品油市场将维持超景气格局,公司文莱炼厂有望持续受益。

宇邦新材:目前两市仅有宇邦一家主营光伏焊带的上市公司

宇邦新材6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沪深两市仅有宇邦一家主营光伏焊带的上市公司。

云从科技:预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在40%左右

云从科技(688327)接受机构调研表示,公司聚焦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相关技术的研发,该业务毛利率较高。随着公司技术提升,产品或服务类型不断丰富,生态伙伴体系持续建设,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业务的收入占比将有所提高,未来三年预期复合增长率在40%左右。在商业化落地上,公司已在数字新基建(治理)、金融等信息化相对成熟的领域实现了成功的商业化落地,并逐步拓展至能源、公共卫生(防疫)等泛AI领域。

中航电测:目前航空军工业务订单饱满 预计全年军品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中航电测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航空军工业务订单饱满,预计全年军品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业务占比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公司表示,公司子公司石家庄华燕围绕新能源车业务正积极开展预研和布局,是参加国家新能源汽车检测相关课题的主要行业内企业,正在与公安部等部委和单位共同研究相关技术、产品,参与相关标准制订的前期研究工作。该标准今后出台后,将极大地促进新能源车检测产品的拓展。

力源信息:公司自研MCU产品已有小量完成所有工序到货交付给客户设计及试产应用

力源信息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自研MCU产品在上海华虹进行晶圆生产,目前在逐步爬坡的批量生产阶段,晶圆出来后还要进行封装及测试等工序后,才会逐步入库实现销售。此外,公司表示,目前公司自研MCU产品已有小量完成所有工序到货交付给客户设计及试产应用,后续将陆续到货后交付给相应客户。

阳光乳业回应“是否有打算跟东方甄选合作”:将根据未来发展情况考虑合作事宜

阳光乳业 (001318)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应“线上直播是否有打算跟东方甄选合作”的问题时表示,公司将根据未来发展情况考虑合作事宜。

探路者:未来公司将在智能装备方面持续探索

探路者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芯片业务和户外业务二者之间存在结合点,即智能装备,未来公司也将在此方面持续探索。去年公司已经进行了产品布局和投入,如在公司2021年冬季订货会上推出了具有精准定位功能的防寒服和羽绒服,植入北斗芯片为专业户外爱好者提供精准定位服务;基于公司和南北极科考队长期合作,将极地科考服相关技术运用在产品中,为登山、徒步等户外爱好者和从事测绘等领域的特殊工种提供全天候的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