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2022年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最全】2022年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2022年05月30日 14:00 前瞻网

行业内主要企业:中国商飞(600615)、航发动力(600893)、中航西飞(000768)、中航沈飞(600760)、中直股份(600038)、洪都航空(600316)、中航重机(600765)、纵横股份(688070)

本文核心数据:中国航空装备行业上市企业业绩

1、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汇总

航空装备行业产业链结构复杂,行业整体涉及多种材料、工艺、技术,单一企业无法承担完整产业链的覆盖。因此,航空装备行业上市企业相对较多。

2、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对比

目前我国航空装备行业的上市公司中,以国有型企业为主,由于航空装备的特殊性,国有企业在资金、技术、资质等方面较民营企业有一定优势。

3、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对比

在我国航空装备行业的上市企业中,2021年营业收入最高的是中航沈飞,达到了336.85亿元。此外,中航西飞、中直股份、中航机电等企业的营业收入都在100亿元以上。

4、航空装备行业上市公司业务规划对比

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航空装备行业将是我国在“十四五”期间大力发展的高端制造业之一。据此,航空装备行业的各上市企业均结合自身情况,确立了其进一步的发展路径。

以上数据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航空装备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IPO业务与技术撰写、IPO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更多深度行业分析尽在【前瞻经济学人APP】,还可以与500+经济学家/资深行业研究员交流互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沈飞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