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万年青:江西省城镇化率仍有提升空间,预计未来江西地区的水泥需求量或将维持较高水准项

[路演]万年青:江西省城镇化率仍有提升空间,预计未来江西地区的水泥需求量或将维持较高水准项
2022年05月27日 18:51 全景网

  伴行投资者 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于2022年05月27日在全景路演举办。万年青(000789)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彭仁宏在活动中表示,江西省城镇化率仍有提升空间,城镇化将带动区域房地产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增长,同时,江西省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综合交通规划建设总投资6000亿元,较“十三五”时期增加1519亿元,基本建成“六纵六横”综合运输大动脉。预计未来江西地区的水泥需求量或将维持较高水准。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全国较早采用国产新型干法水泥工艺线的厂家。公司现拥有万年、玉山、瑞金、于都、乐平、德安等6个熟料生产基地,7家粉磨企业,年熟料产能1400万吨、水泥产能2500万吨。公司生产的“万年青”牌系列硅酸盐水泥广泛用于机场、高楼、桥梁、隧道、高等级公路等国家大型重点工程建设中,在华东地区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客户认知度,受到了业主、工程设计者和建设者的广泛好评。“万年青”牌水泥产品获“全国建材行业用户满意产品”、“江西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凭借上乘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水泥产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在江西省水泥市场中名列前茅。(全景网)

  更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