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锐奇股份业绩说明会:公司着力于技术研发 持续加强品牌及渠道建设

[路演]锐奇股份业绩说明会:公司着力于技术研发 持续加强品牌及渠道建设
2022年05月24日 20:04 全景网

  锐奇股份(300126)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24日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董事长、总经理、代理财务负责人吴明厅,董秘徐秀兰,独立董事王蔚松出席本次活动。有投资者提问,介绍一下公司出口业务ODM业务和自有品牌产品情况?

  公司董秘徐秀兰表示,公司出口业务包括ODM业务和自有品牌出口,以ODM业务为主,自有品牌出口占比较小;ODM产品出口地区主要是欧美和日本,自有品牌出口的地区包括东南亚、南亚、西亚、南美等地区。

  此外,徐秀兰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会根据整体发展战略努力经营和开拓,致力于主营业务的发展,着力于技术研发,持续加强品牌及渠道建设,努力提升业绩,同时,公司从不排斥合适的投资机会,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公司会审慎评估和考虑。

  公开资料显示,锐奇股份始终专注致力于高等级、高效能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业级电动工具主要应用于金属、石材、木材等的切割、磨削、锤钻、紧固等工序中,其国内用户主要集中在建筑建造、工业制造领域中。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内销和外销两方面,其中内销业务基本为公司自有品牌的电动工具产品,外销业务包括ODM业务和自有品牌产品的出口业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锐奇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