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2022年05月1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购注销原因: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1、2022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对不再符合激励条件的3名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共计106,000股。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7)。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就本次股份回购注销事项履行了通知债权人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8)。截至目前公示期已满45天,公示期公司内未接到相关债权人要求提前清偿或者提供担保的情况。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1、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依据

  根据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第十三章 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之“二、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化”的规定,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合同到期不再续约、因个人过错被公司解聘,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

  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上述规定,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

  2、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人员、数量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涉及激励对象共计3人,合计拟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106,0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1,492,050股。

  3、回购注销安排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户号码:B882795139),并向中登公司申请办理对上述3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06,000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

  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将于2022年5月20日完成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901,952,505股变更为901,846,505股,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表所示:

  ■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的安排,不存在损害激励对象合法权益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对象、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已充分告知相关激励对象本次回购注销事宜,且相关激励对象未就回购注销事宜表示异议。如因本次回购注销与有关激励对象产生纠纷,公司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认为:公司已就本次回购注销事宜履行了现阶段必要的批准与授权;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的原因、数量、安排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回购注销尚需按照《激励管理办法》《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并办理减少注册资本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