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九芝堂:公司产业园三期投产后将进一步释放主力产品产能

[路演]九芝堂:公司产业园三期投产后将进一步释放主力产品产能
2022年05月16日 19:24 全景网

  九芝堂(000989)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16日下午在全景网成功举办。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董事、总经理徐向平,独立董事孙健,财务总监孙卫香,董事会秘书韩辰骁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九芝堂财务总监孙卫香在活动中表示,传统业务是公司的业绩基础,OTC方面公司将通过持续深耕市场,下沉销售渠道,开展文化营销,并积极通过多种形式的线上中医药文化和产品推广,助力线下经营,未来随着公司产业园三期投产,将进一步释放主力产品的产能;处方药方面公司会进一步调整渠道,加强终端掌控能力,以达到降低销售环节成本的目的,并加强产品的学术研究和推广,提高精准学术营销的能力,努力保持业绩的稳定增长。

  资料显示,九芝堂前身“劳九芝堂药铺”起源于清顺治七年,即公元1650年。现代的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设立并于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九芝堂以中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为核心,逐步探索布局干细胞、中医医疗健康服务、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等创新业务。现已发展成为下辖20余家子公司,500多家连锁门店,员工总数4000余人,集科研、生产、销售、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拥有“九芝堂”、“友搏”两个“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9月,“九芝堂”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8年6月,九芝堂传统中药文化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569.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芝堂 产业园 投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